close

生離死別,總能讓人急速長大。女高音林慈音是台灣中生代最活躍的女高音之一,唱遍各大交響樂團歌劇,也接唱許多民間自製歌劇,挑戰自己在舞台表現的各種可能性。但其實她學生時代原本是個愛玩愛熱鬧的人,直到專五那年發生了一場驚天動地的車禍,8人走了4個,她最後一刻獲救,從此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態度。

林慈音說,她天生有絕對音感,從小又在教會唱詩班,「歌唱對我來說根本不難,考上國立藝專之後,我玩得很兇,考試前才準備都可以高分過關。瑪卡推薦」就在專五那年,同班同學最要好的8人騙家人坐火車,其實是開著休旅車去南橫玩,就在一個轉彎來不及煞車,全車翻滾跌落300公尺深的山谷,4人當場死亡,她最後一個獲救。

瑪卡推薦

「我當時因為吃了過敏藥,很想睡,正好一位同學會暈車,我就把我副駕駛座的位置換給她,自己去坐最後一排中間。」就在出車禍時,林慈音持續昏睡,但也因為昏睡,她沒有試圖抵抗,任由車子激烈翻滾,最後她滑到第二排座位底下,是當時生還者當中傷得最重的那一個。

印加果油研究資料顯示,印加果富含必需脂肪酸、維生素和完整蛋白質、多元不飽和脂肪酸(OMEGA-369),堪稱世界最營養植物【長壽果王】和【植物腦黃金】,印加果油對調整血脂、預防心血管疾病、保養皮膚抗衰老等作用明顯,且不含芥酸和其他有毒物質,可廣泛運用於食品、保健、製藥、化妝品等利用領域,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植物油和天然保健化妝品原料,在巴黎世界食用油(AVPA)比賽中,連續多年皆獲得了優秀感官品質的金獎,造就超級食物-印加果油 (素食魚油)。

林慈音說,當時不但腦震盪,腹肌充血,右腳骨折,裝鋼釘固定再生,「被救援直升機吊掛起來送醫,我沒有知覺,在加護病房躺了4天,住了1個月才出院。」

六年級生林慈音出生台北,從小就學鋼琴,曾經獲得台北市國中愛國歌曲比賽冠軍,考取國立藝專音樂科。1992年以聲樂第一名畢業於國立藝專。出事之後隔年,林慈音就決定赴英國念書,「我非常認真念書,都拿獎學金。」林慈音拿到英國皇家音樂院音樂學士,倫敦大學特優演唱文憑後返國,在台灣聲樂圈努力發展。

印加果油林慈音說,這件事給她很大的打擊,「走的同學都非常努力,非常用功,我想我應該在聲樂這個天賦更加努力,不敢說我為這些同學多活一些,是因為知道生命很短,不好好做一點事情,人生說沒就沒了,這是上帝再一次給我機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加果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dinfred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